YuegengWu

退了

【冰九】重生?!重生... (第1章)

双重生;

含生子(雷者慎);

冰哥半失忆,对于前世只记得自己被沈九推下无间深渊及以后的事情;

此章节又可称为:不要随便跟月亮女神许愿!


     “废物,都什么时辰了,居然还敢在这睡觉,我们清静峰上可从不养闲人!”

     “嘶...”洛冰河是被人用一盆冷水迎面浇醒的,衣服湿哒哒的贴在身上,发丝不停的滴着污水,整个人显得狼狈不堪。这种事情任谁碰上了心情都不会太美好,居然敢挑衅他,很好...

     洛冰河的双眼里血丝遍布,他冷冷的扫过那人,如同看一个死人,当他看清那人的脸后,不由的心中一惊,虽然那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,但这张脸他绝对不会忘记‘他不应该早就死了吗...?’

     “小畜生你居然还敢瞪我?!”那人看起来瘦瘦高高的,跟个皮包骨似得,感觉随便一碰手就能把他手给掰折了一样,手上的力气却丝毫不含糊,铁盆脱手狠狠的向洛冰河砸去,洛冰河刚打算动手,但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,身形一滞,额头被砸了个正着,立马红肿起来。

     刚刚自己居然被这个小畜生给震慑到了,明帆心中气恼,有些恼羞成怒的冲洛冰河骂道“今天柴房里的柴要是没堆满,你今天就不用吃饭了,去后山啃树皮吃吧!”他伸腿用力的往洛冰河肩上踹了一脚,将他踹倒在地“还有院里那几堆衣服,一个时辰后我来验收!”

     洛冰河简直要咬碎一口银牙,恨恨的望着那人离去的背影,不是他不想起来,而是现在的他根本就爬不起来“这是个什么鬼梦,到底是谁在耍我!梦魇,你给我滚出来!”

     身上的伤口火辣辣的发疼,洛冰河现在气的只想杀人,从坐拥天下臂环美人,难得自己想感慨下人生,独自一人在月下入眠,一觉醒来,噢不,被迫醒来后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了个一文不名的辣鸡废柴,这搁谁谁受得了啊!“烟儿,华铃,婴婴,婉约婉容......”洛冰河不死心的又把自己“老婆们”的名字叫了一大串。

     他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后,看着那占了有半个院子的脏衣破被,眼中寒霜遍布,若不是这具身体的灵力过于稀薄,他定要烧了这个破地方。

     洛冰河感觉有些兴趣了,没想到还有人对于梦魇的造诣比自己还高,强者总会有高处不胜寒的悲凉,此时这过分真实的场景,让他产生了一股棋逢对手的激动,他冷哼一声径直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但当他出去后,脑子一阵刺痛,让他不得不抱头蹲在地上“啊!”

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那种头痛欲裂的感觉终于是慢慢淡去,但还是脑子里还是涨得慌,脑海里如同观影一般,刷刷刷出现一幕又一幕不同的场景,他寻了个树荫开始打坐,整理起突然出现的“记忆”。

     “这个身体的主人也叫洛冰河?”咦...混的真够惨的...

     “跟我还挺像的...嘶...”脑中又浮现出一个画面,是自己被一个男人推下无间深渊...

     “师尊...”洛冰河喃喃道,自己当初好像是把那个人削成了人棍,为什么?不记得了...难道是因为他把我推下了无间深渊吗?呵呵...那说来我应该感谢他才是。

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越想想起什么,就越想不起来,所以...他还是什么都没想得起来,脑海里只有一片空白,再深想头就又开始疼了,洛冰河甩了甩脑袋,脑海里突然蹦出一句话“洛冰河,你重生了...”

     “为了弥补你的遗憾,所以你重生了...”

     ‘遗憾?我没有遗憾,不得不说你的梦境制造的很完美,但我并没有想同你游戏的心思,如果你没有恶意,现在便让我出去,否则...’那个声音是从自己脑海深处传来的,洛冰河便在心中同那个声音交流道。

     “这并不是梦境,不管你信与不信,洛冰河,你重生了,为了弥补你的遗憾...”

     “我说了,我没有遗憾!”他睁开眼睛气愤的喊道“你不要逼我,你是什么东西!最好现在让我出去!”

     那个声音没有再出现,洛冰河用力对树干打了一拳,从略有凹陷的树干上就能看出,他此时已经临近爆发边缘,不,准确来说,是已经爆发了。

     “遗憾,我能有什么遗憾!”一拳又一拳的捶上树干,鲜血染红了整个手背他也丝毫不在意,一片叶子擦着他的鼻尖而过,让他愣神了片刻“我...好像...”是有一个遗憾,是...什么...?

 

 

     不管再如何不情愿,事到如今,洛冰河也不得不接受自己“重生”了的这个事实,看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他站立在树下,不知该何去何从,如果如那个声音所说,自己是重生了,那原本的“我”现在又是怎样?是死了,还是被其他灵魂占据了身体?

     “走一步看一步吧...”他最善于隐忍,他现在所受的一切,将来一定都会千倍万倍尽数奉还!

     一张面孔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,他无奈的按了按刺痛的眉心“怎么又是这张脸...”我的遗憾难道是他?看来,若想要回去,只能先从他身上入手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不...不...!”沈清秋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脸色惨白的不成样子,瞧不见一丝血色“哈...哈...”他就像一条脱水的鱼,大口喘着粗气,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,衣衫全被汗浸透了,心快得像要跳出来了一般,撞得他胸口生疼。

     “师弟你可算是醒了!”岳清源松了一口气,给他递了杯温水润喉“现在感觉怎样,身体可有何不适之处?”

     沈清秋看着那人的脸,忘记了反应,如同痴傻了一般。

     “清秋师弟?”

     “无碍...”哪怕刚咽了几口温水,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十分嘶哑,沈清秋头往边上微微侧了侧,躲过了岳清源探过来的手“师兄,门派里还有很多事物等着您去处理,您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 岳清源一愣,有些神伤的背过身,临走前叹了口气冲沈清秋嘱咐道“我知道,仙盟大会将近,你悉心教导徒儿,求成心切,但如今我们小天宫的根基和名望,纵使此次大会不遣一人前去,也未必有人敢质疑,你又何必去在意那些虚名?”

     “额...”脑子里如同被针扎了一般,刺痛不已,沈清秋忍不住神色痛苦的捂住脑袋,岳清源立马一脸担忧的凑上前来“师弟,你怎么了,是头疼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事...”沈清秋缓了好一阵子才回到“休息片刻便好,师兄你弟子该要来寻你了...”

     “好,你好好休息,有事就差人来唤我,我...我先走了...”岳清源的样子,看起来有点像是落荒而逃,心中纵然是有千般不舍,但他还是强忍着未回头看过一眼。

 

 

     岳清源走后,沈清秋不知坐在床上呆愣了多久,抬起的手,指尖难以克制的颤抖,如劫后余生一般,胸腔里的那口气猛的卸了下去“太...太好了...”他捂着脸,泪水控制不住的从指缝间窜出,无声的抽噎着。

     双腿刚刚踩上地面时,一向喜不外漏的沈清秋,笑的像个疯子,他脚步虚浮得如同踩在云上,但他还是借助各种东西,撑着自己的身躯走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 “好,好久没见过阳光了,有...多久了?”沈清秋扶着门框喃喃自语“已...已经...记不清了...”

     沈清秋顺着门框,毫无形象的滑到地面上坐着,不知坐了多久,只见天上的云霞烧的通红。他其实什么都没有想,只是单纯的发愣罢了,他也什么都不想想,他只想就这么坐着,哪怕就这么坐到死...也可以...
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